爱🦋达

回血一发完

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

///含剧透///

 
 

💉    
🍑
💉
🍑
💉
🍑
💉
🍑
💉
🍑
💉
🍑
💉
🍑
💉
🍑
💉
🍑
💉
🍑



 
 

“嘘——小声一点宝贝,老年人睡眠很浅的。”

 
 

克里斯故意往里顶了顶,趁着冬兵没力气时拉起对方的金属手覆到墙上,幼稚莽撞得像第一次与梦中情人亲近的小男孩。

 
 

一墙之隔的对面是即将过生日的前美国队长,哦等等,事实上现在已经到7月4日了。再过几个小时,他们就得起来跟一群老朋友一起给史蒂夫•罗杰斯过他的...多少岁生日来着,嘿天知道他的年龄该怎么算。

 
 

血清让那个男人在垂暮之年仍精神健硕,只不过很遗憾,几个月前的那五秒钟已经让他失去了和自己竞争的全部资本。不得不把视线第一次从史蒂夫身上彻底移开的巴基,自然而然被好莱坞甜心一连串疯狂的追求和表白攻陷,成就了一段佳话。

 
 

冬兵的棕发绻缱地散落在床上,光圈一样笼罩在迷人的脸庞周围,漂亮得令人惊叹的身体上隐约萦绕着冷冽的硝烟气味。好莱坞甜心显然对他们不久前的分离十分不满,变着法从他的男孩身上汲取甜头补偿自己。冬兵绷紧了嘴唇,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金属手不让它在墙壁上摩擦出声,尽管他能够轻而易举地移开影星形式上的压制。

 
 

克里斯注视着冬兵的柔顺纵容的神情感觉心脏狂跳,他想起自己导演的第一部影片,他朦胧意识到,在某些时候冬兵的确和女主角有着似有似无的相像,或许正是自己对心上人的迷恋才造成了这种效果。冬兵永远是克里斯的超级英雄,如今也是克里斯的男孩。

 
 

克里斯情不自禁地压下身子亲吻他的男孩,毛茸茸的胡子蹭在对方的脸上。一吻过后心醉神驰,又抱着冬兵不管不顾地运动一阵,弄出了对于他没有血清强化过的听力来说也算不小的声响。

 
 

“你会吵醒他的,明天他又要找你的麻烦。”巴基把脸从头发里拨出来,喘息着慵懒地抬眼看他。

 
 

“现在你是我的男友,山姆才是美国队长,那个老头子还想他妈的凭什么教训我,嗯?”

 
 

巴基露出一个旖旎多情的无奈笑容。“行行,我男朋友什么错也没有。” 

 
 

他的男孩温柔又成熟,身材还好,克里斯兴奋地又想来一次。


 
 

“这里还疼吗,那天下午你哭了不是吗。”  克里斯搂着巴基汗津津的后背问,隔着胸膛感受着对方的心跳声。

 
 

“你在说什么啊,我什么时候哭了,克里斯?” 事后的巴基软绵绵的声音沙哑着,听得克里斯得意得要命,恍惚像飘在云朵上,脑袋也变得醉醺醺。

 
 

“胡说,明明一抱起我的时候眼圈就偷偷开始发红,拍了无数遍才过,有一回念那句“我会想念你”的词,你可连音调都变了,听得我只想在镜头下吻你。还有最后一场,你拍完远远地看着那个老头的戏,一结束就立刻回过头跑进我怀里,乖乖让我把你带进拖车。还说你没有哭,你没有哭那是谁在...”

 
 

?等等...?

 
 

克里斯猛地惊醒,从床上腾地坐起来,茫然地睁大眼睛,花了几秒钟回想自己梦到了什么。

 
 

“? fuck?!... ”

 
 

“fuck fuck fuck fuCK... SEB!!!!!!!!!!!!!!!!!!!!!!!!!!!”

 
 

傻乎乎的尖叫声在房间回荡着,dodger跳到床上绕圈圈尾巴来回扫在他脸上,克里斯感觉自己需要思考人生。

 
 

羞耻了一会后,克里斯得出以下结论: ①这完全是漫威这操蛋剧情的错,②自己男朋友在片场的情绪失控果然还是给他留下了长久的阴影,以及③自己依旧是一个容易弄混角色和现实的好演员,最后④,还好无论是巴基还是史蒂夫都不是真实存在的。

 
 

想清楚后,克里斯一胳膊把dodger搂到身侧,另一只手慌张地抓起手机。

 
 

“斯科特,陪我出去买戒指!...   求婚啊!!对啊就今天!!! 还等什么等,万一等得Seb也被人抢走了怎么办啊啊!”


 
 

做梦睡男神不算多稀奇,重要的是得从中获得反思与启迪!带着戒指和玫瑰去找男友的埃文斯在等红灯时敲着方向盘,很想这么发一条推特。




 
 

——

 
 

另一个宇宙



 
 

偷偷摸摸埋伏在大树后的史蒂夫罗杰斯莫名其妙趴在树干上打了一连串巨大的喷嚏,惊动了湖里的人,回过头好笑地看着他的丈夫。

 
 

被发现后的队长从树后走出来,皱着鼻子委屈巴巴,金发乱糟糟的。

 
 

“谁让你没事在草丛里蹲着” 巴基笑得不行。

 
 

“咱们假期就快结束了,别老让我睡觉嘛,巴克” 史蒂夫边说边快速地把自己扒光钻进湖里。

 
 

“我刚刚梦见自己突然老了,你还是这个样子” 史蒂夫可怜兮兮地蹭着丈夫的肩膀。

 
 

“哦,然后呢,我是不是狠狠地抛弃了你?” 巴基懒懒地接着话,好像早就熟悉了自己丈夫的套路。

 
 

巴基好笑地等着背后史蒂夫静默了几秒,然后不认输地强行继续演下去,

 
 

“嗯...” 史蒂夫夸张的鼻音听起来伤心极了,可惜下一秒就撑不下去自暴自弃地把手伸进水里开始耍流氓。“所以你得安慰我,詹姆斯•罗杰斯!”


 

评论(6)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